【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Friday, June 14, 2013

【生活】 好想去香港的迪斯尼乐园

我在看了2013/06/13的娱乐百分百的百分百GOGOGO之黄鸿升香港Disneyland超有感奇幻体单元后
我突然好像去香港的Disneyland玩
感觉香港的Disneyland超好玩的
超有趣的

虽然说我已经去过了全世界第一间Disneyland
但却玩得不是很尽兴
错过好多的景点和游乐设施
有点遗憾
但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再去

现在想去香港的
因为它有许多其他Disneyland没有的主题乐园
感觉很精彩有趣刺激
想去亲身体验

其实我的梦想是
踏遍全世界每一个Disneyland
去体验他们的不同
去尽情的玩乐

此外
我也一直听说香港是购物天堂
所以就好想去香港旅游噢~!

而且
也看过许多旅游节目介绍香港
所以香港也是有许多著名景点可以去参观的
还有许多美食呢~

噢~
好想去香港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