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Wednesday, June 12, 2013

【生活】 诈骗电话

今天早上11点多的时候
我还沉浸在我的睡梦中
就被一通未知电话吵醒
说是从CIMB Bank打来的

虽然说我的意识还未完全清醒
但我也不是那么笨的
不会笨到没发觉这是一通诈骗电话
为什么会这样说呢?

首先
要真的是CIMB Bank打来的话
第一 不可能说华语
第二 环境不可能那么吵杂
第三 说话语调很高昂,太过兴奋
第四 不可能会没有我的个人资料

基本上第一点就可以完全确定这是一通诈骗电话了
那为什么还不马上挂电话呢?
既然他都打来要诈骗我了
那么辛苦
就让她多讲一点咯!

而且当时我的意识还不是那么的清醒
所以还有点半信半疑
不能完全确定他就是诈骗电话
毕竟他的内容讲的还蛮逼真的

我真的挂电话是在他询问地址时
同时也非常确定这真的是一通诈骗电话
为什么呢?
因为她连Flora都不会拼
还说什么"哎呀!我今天是怎么搞的!"
还有当我讲到Batu Pahat时
他还马上抢话说"是不是JB啊?"
最好是有那么无知?

之后还询问我的身份证号码
这时我就当机立断的挂了电话
因为如果真的是银行方面打来
他们不可能询问我们的个人资料
因为他们都有了
他们只会复诵一遍我们的个人资料来确定资料无误而已
并不会要我们单方面的一味提供资料
所以由此可见
这真的是一通诈骗电话

而且在我挂了电话
他还一再打来给我
但我都没接
要真的是银行打来
他才没有那个耐性一再打来呢〜

为了提防大家免于被诈骗
在此提供有关电话号码
下次要是看到这个电话打给你
那就别接电话!
它是一通诈骗电话

电话号码是+603 2781 3100

此外
不只我一个人接到这通诈骗电话
有许多人也收到了
所幸他们也还蛮聪明的
并未被骗到
而且有些虽然同样接到从这个电话号码打来的电话
但不一定是CIMB Bank喔!
有些说对方说是AIA
还有些是RHB Bank
还有些是Standard Charted Bank
诸如此类的。。。






大家千万要小心提防诈骗电话
千万不要傻傻的被骗了!
千万不要为了眼前小小的优惠而造成以后大大的损失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