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Monday, April 1, 2013

【生活】 新的兴趣

我最近刚发掘了一个新兴趣
那就是摄影啦!

目前我所使用的照相机只是普通的数码相机 - Sony Cyber Shot TX20

Sony Cyber Shot TX20
功能还算不错
拍出来的照片也蛮算清晰的
但总是觉得缺了一些感觉

我本人比较喜欢拍风景照
不是很喜欢拍人物照
而且更不喜欢照片里有我
因为觉得自己很不上相
所以我多数的照片都是以风景为主
所以拍风景照也拍的蛮不错的

我最满意的其中一张照片








未来等我比较有钱了
我打算购买DSLR的相机
这样才能拍出更有质感的照片
我有在目色一些牌子的相机了
目前比较喜欢的是Nikon D3200
感觉很不错!
而且听一些在玩摄影的朋友
Nikon牌的DSLR的相机品质比较好

再不然就是Canon EOS 550D吧!


以上这两个DSLR相机都要价差不多RM2000以上
还蛮贵的!
但要想拍到又好又有质感的照片
势必也舍得花钱去购买一个好的工具的
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嘛!

而且我热爱旅游
我希望我能够有一个好的相机
然后在旅程中能把我所看到的好景色都用照相机捕捉下来
并把它化成相片留作纪念

所以为了这个理想
我会努力存钱的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