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Thursday, March 28, 2013

【生活】 人因夢想而偉大

人因夢想而偉大
我們這一生都有一直在追求者心中的夢想
但又有幾個人會去實現呢?
 所以為了不使我在未來感到遺憾
我會在能力所及之下去追求我的夢想

首先
我已經實現了去美國打工渡假的夢想了
接下來
我計劃今明兩年完成我的碩士學位
前提是我順利申請到學校及獎學金
之後預計在台灣工作一年
然後再申請去美國實習一年
再然後去紐西蘭或澳洲或兩者打工度假啦!
可能紐西蘭半年,澳洲半年
再之後
或許去美國或台灣工作吧!

以上就是我未來五年的計劃啦!
如果能夠一一就實現
我想在我30歲生日之前
我已經去過很多國家了
也體驗到了他們的風俗民情及職場文化了
也希望能夠增強我的語文能力

我希望我能夠實現這幾個夢想
我也希望我有能力去實現
加油!
為了實現夢想而努力吧!

我天生就是一個不喜歡待在固定一個地方的人
我容易感到厭倦
我也不能夠一直待在同樣的工作環境
我喜歡到處遊玩
也喜歡結交更多朋友
我樂意去嘗試及體驗不同的工作環境及國家
我非常樂意去嘗試不同的工作
我不怕辛苦
我只怕寂寞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