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aturday, March 23, 2013

【生活】 哎呀~原来荧幕坏很久了

之前
我的电脑荧幕就会一直闪啊闪啊
我就拿去电脑店检查
看看到底是出什么问题
结果说是荧幕坏了
要修的话
要RM400

我就觉得有点贵
而且又打算换电脑
所以就没有拿去修
反正还可以用
就凑合点用吧!

没想到前几天电脑荧幕就狂闪
完全不能再用了
就拿去修了
因为过几天就要开始工作
要是不拿去修
又还没有钱买新电脑
所以就拿去修了

结果荧幕修好回来之后
哇~
电脑荧幕变得好清楚哦!
颜色好鲜艳哦!
我这时顿然焕然大悟了
原来我的电脑荧幕有问题很久了
我还以为我的电脑荧幕本来就是那么黯淡的
原来是出问题了啦!~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