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unday, April 28, 2013

【生活】 华语文能力测验

今天我去坤成中学
考华语文能力测验 - 高阶级

昨天就已经搭巴士去KL
并寄宿在阿姨的家
然后今天早上
阿姨还载我去坤成中学考试
考完试之后
还载我去吃酿豆腐之后
再载我去火车站

现在就来说说我对考试场所 - 坤成中学的观感
听我阿姨说坤成中学是属于政府学校
哇~
很不一般啊!
没想到这个学校好高级哦!
地板都是瓷砖地板
每一间课室还装有冷气机,投影机,电脑等
超高级的~
好好哦~

现在就来说我对于考试的观感吧!
嗯~
题目还蛮容易的
但在听力测验部分
有几题可能听不太清楚
所以对于答案不是很把握
至于阅读测验部分
我是很有把握啦!
大部分都很容易
只怕会有陷阱题
不然我是很有把握
我肯定会及格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