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Tuesday, April 30, 2013

【娱乐】 对于演唱会购票的观感

今天是S.H.E Forever Together演唱会【大马场】的购票日
而且不提供网上订票
住在吉隆坡地区的粉丝或有兴趣的人都只能去位于MidValley的银河办公室或Sungai Wang的购票处购买演唱会门票
至于外坡地区的人只能够透过电话订购门票了

但是这却引发许多人的不满
大家纷纷在Galaxy Group的Facebook专页上投诉及怒骂
都在投诉电话打不进啦!
后援会有优先权啦!
等等的问题都有





其中有一位小姐的反应最为激烈了


她一连POST好多篇一模一样的留言
内容就说前排的位子都预留给后援会的人了

老实说
又不是只有S.H.E的演唱会这样做
其实其他歌手的演唱会都会把前排的位子预留给后援会的人
毕竟后援会的粉丝都是死忠粉丝
每次都一定会参加每一个活动
而且既然都说是后援会了
那么在演唱会这种时候
一定有优惠的嘛
不然加入后援会最什么?

虽然说银河集团在处理上是有些问题
但也请体谅他们吧!
不要一味的责怪!
而且虽然是热线
但是电话我想也就那几个
却又那么多人一直不断的打进去
可想而知一定会打不通的啦!
这种时候
就要比耐心和赌运气了

别因为去看一场演唱会
而一直在抱怨!
这样也不是很好啦!

但是还是银河集团能够更改或upgrade他们的购票系统啦!
不要在只是透过电话购票和walk-in办公室购票
是时候架设一个网上购票系统了。
加油吧!

最后
我真的不是幸灾乐祸
我只是感到很庆幸
本来我是决定去walk-in银河的办公室购买的
因为后援会购买的门票
不是太贵就是位置我不是很喜欢
但后来想想
我又不住在KL
特地打车上去很浪费时间与金钱
但是打电话肯定打不进去的
一是我运气不好
二是耐心也不好
幸好最后我还是决定透过后援会购票
不然我想我可能会是今天其中一位抱怨或投诉的人
这是我第一次购买演唱会门票
也是我第一次去看S.H.E的演唱会
希望会是一个难忘的演唱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