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Tuesday, April 16, 2013

【生活】 回顾学生生涯

今天就让我来回顾一下我的学生生涯吧!

小学是读华小的
所以结识到的朋友或同学都是华人
但是到现在还有联络的小学同学用十根手指头就数得出来的
小学曾经有非常要好的朋友
但上了中学后
因为不同校
结果就没再联络了!

中学是读国中
所以结识到的朋友或同学除了华人
就还有马来人跟印度人
但一样的
升上大学之后
还有联络的朋友实在是不多

大学是读国际大学
所以会结识到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
或不同国籍的朋友
但遗憾的是
我的科系读的人不多
而且大多数都是本地人
而且还是华人
但还是会认识到其他国家的朋友如奈及利亚,印尼,印度,中国等
同样的是
毕业了之后
也不长联络
现在也只能透过Facebook了解他们的近况了  

很奇怪!
我这人真的很不擅长与人交际的
我有一只手机
从来都不会响的
它的功用就是接受一些广告信息
不然就是接听一些公司打来的电话
好像很少接到朋友打来的电话
除非是有非常紧急的事
不然就是有求于我才会打给我吧!
不然我电话放在那十天八天不去理他
都不要紧的
可能是我自己也不知道要怎样去跟他们的联系吧!
反正也没什么事
就算打给他们
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而且我也是那种没什么事我也不会打给人的
所以这也不稀奇啦!

而且我也常常透过Facebook了解他们的近况
所以更加不会想打电话给他们啦!

而且我是个宅女
超级的宅
我每天就是宅在家里不出门的
而且我找的工作也是不需要出门就能完成的
我不需要去公司上班的
只要在家把工作完成就行了
而且时间有我掌握
多自由啊!

所以朋友之间发生什么事或这个社会发生什么事
我都是一无所知的
我都是等到最后一刻或者是事情已经发生了事后我才知道的

就比如说当年在读大学时
首相已经换人当了
我却还不知道
直到某一天我才知道原来我们的首相换人当了
那时还记得我朋友还跟我说早换人不知道多久了咯!
呵呵~
我就是这么的不问世事的

而且读书时会认为我跟某某某是好朋友
我们每天都会说不玩的话题
但是毕业了之后
见面了却无言以对
不知该说什么是好
真是奇怪啊!

我觉得虽然我认识很多人
但都是深谈不深交的的 
就是偿相处在同一个空间的时候
我们会聊很多事情
但只要离开了那一个空间
我们或许就不再联络了
因为或许各自去到了另一个空间
认识到了另外一群人
而且想法也不一致了
所以就算见面了
也不知道该聊什么是好
毕竟当时身处在同一个空间的时候
还是有共同的话题的
当只要一离开了那个空间
只要你不去好好的维系
就会断了那个联系
要想在修补只怕很难啊!
因为隔阂太大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