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生活】 近况交代

再过不到一个星期
就是农历新年了

我早在之前就在美国买好了我的新衣新鞋了
所以现在就坐在家里
等待着新年的来临

现在就来说说我的新年计划吧!

我想我一整个新年都会呆在家里吧!
因为往年都是如此啊
每一年的新年
除了去亲戚家拜年之外
我都是呆在家里看着过年贺岁节目的
也不怎么去朋友家拜年
因为他们都不在家啊!

今年的新年
要是真的没有朋友找我出去拜年的话
我就预备呆在家里制作网站咯!
希望能赶在三月前把这个网站完成
好对我的客户交代啊!

最近一直在找工
但都找不到合我心意的工作
不是上班地点太远了
我又没有交通
哥哥们又不顺路载我去
上班时间又不配
所以就没办法去上班
要不然就是靠近家里的
我能够自己步行去的
但是又不要请我

唉~
真是麻烦啊!

最近听人说在我家附近有间银行要请人
但去到那间银行
却没看到征聘告示
所以就不确定到底是不是有要请人
我看等星期五再去问问看好了

其实在银行做工也不错啦!
一个星期只做五天
又朝九晚五的
待遇又不错
确实可以去试试看!

总之希望我在三月前能找到工作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