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生活】 梦想:去台湾留学

我想去台湾攻读硕士学位
想在已经找到两间大学都有开放我很有兴趣的课程
一间是台湾大学的資訊網路與多媒體研究所
另一间则是国立台湾艺术大学的日間新媒體藝術碩士班

这两间大学都是国立的
所以学费上会比较便宜啦!
而且都坐落于台北
很不错的地点!

其实我比较中意台艺大的日間新媒體藝術碩士班
因为他的课程我比较有兴趣
也比较有趣啦!

或许还能再找找看其他大学有开放什么有趣的硕士班

但前提是
我要有钱让我去读啊!
目前肯定是不可能的
因为我没钱
而且我父母肯定不让我去的

所以我打算先去做工
存够了钱
然后又申请到奖学金了
就去啦!

可能要花个一两年去赚钱吧!
所以真的要认真去找工作了

很多人一定在想为什么要去台湾攻读硕士呢?
为什么不去以英文为主语的国家(如英国,美国,澳洲等)留学呢?
去那些国家不是比较好吗?
但那些国家都好贵哦!
无论是学费,生活费或杂费
台湾就不同啦!
都很便宜!
适合给我这种贫民去的
我不是有钱人
所以没有能力去那些国家攻读硕士

其实去台湾读书
也有好处啦!
就是空余时间可以去四处走走看看啦!
真的很好啊!
而且我又很喜欢台湾这个国家
或许以后可以留在那工作呢?

而且又靠近日本,香港,澳门,中国,韩国等国家
要去这些国家旅游也方便啊!
真的是个好地方啊!

不过我想我在这里工作赚钱之余
可以去学游泳
因为我很爱浮潜
但是又不会游泳
这是一个很危险的事
而且我想有机会的话
我想去潜水
所以我一定要学会游泳啦!

加油!
为了梦想而努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