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生活】 最后一次

在这里
我是最后一次说有关于友情的事了
之后我再也不会在这里说任何关于友情的事了
因为我发现自从我在这写有关友情的事之后
朋友都不再跟我联络了
我是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时时刻刻都在关注我的部落格
但我怕要是我再写下去
我会没有朋友啊!

对于我之前写有关于他们的事
我在此对他们说一声抱歉
没有经过你们的同意就写出来了
但是我真的不有恶意中伤你们吧?
我承认我是个很直的人
说话从来不拐弯抹角的
我不会为了迎合别人的喜好而去做我不喜欢的事
我知道我这样的个性很不讨喜
因为世界上有各式各样的人
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听真心话的
多数人都认为真心话很伤人
所以都不会直接说出来的
他们都会藏在心里
不对任何人说

关于这点我是很赞同啦!
但我就是做不出来啦!
我很不喜欢拍人马屁
明明就不是对的事
我不会背着良心说是对的
我会坚持我自己的看法
所以常被说我很固执啦!

是的
我很固执
很不懂变通
说话很直
不会拐弯抹角
所以常常会在无形中伤到别人而不自知
也常常在无形中被人陷害

我觉得做人真的很难
真的很难
尤其我跟两个不熟的朋友出国相处了几个月后
我更加觉得做人很难
老是被陷害和被伤害到

而且我的个性又不是很强
要是某个人气势比我强的话
我就会被他牵着走
唉~
真悲哀啊!

所以
真的
做人难
做个说真心话的人更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