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旅游】 出国小贴士

今天本小姐要来跟大家分享一些出国的小贴士

出国必带物品

雨伞
有些国家可能会下雨,这是当然需要用到雨伞啦!但是有些国家虽然很热,不过他是热到令人无法忍受,直接受到太阳直射,极大可能会伤到皮肤,还是撑一把雨伞以阻挡太阳的直射吧!这可是我的经验谈呢~

防晒油
出国旅行一定是常常在户外行走的啦!所以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要不然本来是白雪公主的,可别出一个国回来,变成了黑美人了。

帽子
保护美丽的秀发啦!避免被太阳直射,造成头皮灼伤。这是我朋友的经验谈

小礼服和高跟鞋
这是为了出席一些正式的场合而准备的。像我之前就是没有准备,所以有些场合我就去不到了。好遗憾哦!

 一些药品如感冒药,止泻药等
因为我们是游客,所以没有健保。因此买药特别的贵,是超级的贵。这也是我的经验谈。当时我只是水土不服,咳嗽,感冒加过敏。只是买三种药,竟然要价美金70,而且这只是药的价钱,没包括看诊费。因为看诊费有保险可以claim,但也不是一笔小金额。没记错的话好像是美金160。所以最好是自备药品以防万一比较好。

电源转换插头和电压转换器(变压器)
一定要准备哦!因为每个国家的电源插座都有自己国家的标准和归属。一定要买高品质的哦!可别为了贪小便宜就买一些不合格的廉价插头。不然要是到时数码产品不小心被烧毁的话,那可就得不偿失咯! 携带变压器是因为我们这里的电压是220V,但是其他国家的如美国,日本,台湾,加拿大等都是110V的电压。虽然说我们的数码产品带到那里是不会有电压的问题啦!但是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带比较好。而且要是你们自己都搞不清楚出国旅游地方到底是哪种。那么还是都携带比较好。正所谓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嘛~

牙刷牙膏
有些人一定在想为什么一定要带牙膏牙刷呢?旅店会有准备嘛!那可是在我们马来西亚才有这样。有些国家如美国,他们认为牙膏牙刷是属于私人的物品,不能共用的。要自己携带自己的牙刷和牙膏。所以他们那的酒店都没有提供牙刷和牙膏给旅客们的。

毛巾
最好自己带去比较好。你们又会在想为什么连毛巾也要自己带?难道酒店没准备吗?有,酒店有准备。这又是我的经验谈啦!自从我在酒店担任为期4个月的housekeeper,我确切的了解到他们的清洁作业后,我们就发誓之后再也不会用任何酒店所提供的毛巾了。因为在我服务的那间酒店,他们是使用跟房客使用的毛巾来做清洁的。就是说清洁的毛巾和提供给房客的毛巾来源是一样的。你不能预测到我正在使用来清洁的毛巾,清洗之后,会不会提供给房客呢?房客当然不会知道啦!因为都已经送去清洗过了。

嗯~有些我暂时还没有想到。就先这样吧!之后想到再补上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