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Tuesday, March 27, 2012

【旅游】 Work and Travel USA - 发牢骚篇

啊~~~~~~~~
我真的很生气啊!

我的主管是个老巫婆
是个死肥婆
一直在针对我

刚才还听说想fire掉我
送我回马来西亚
好笑!
我天生就是这种表情
不讲话的时候
就是一副臭脸
我又没有办法啦!
我也不想的

而且每天就给我很多房间去打扫
然后又很爱一直在我做工时跟我讲话
然后又嫌我做工慢
他不要来跟我讲话的话
我的工作效率就很快啦!

我本人就是属于那种不能一心二用的人
只能一心一意的专注做一件事
你要是跟我讲话
我就没有办法做其他事了

然后每天又很爱来跟我讲话
然后又嫌我做工慢
一直在嫌我做工慢

真的是很讨厌他!

然后他有时候就会来帮我洗厕所
然后又一直在那里无病呻吟
一直发出像AV片里的那种呻吟声
不然就是一直哼哼唱唱的
还有就是在那里一直喘气
 听到我整个人很烦躁
导致我工作效率慢很多

而且他的声音频率又很高
听了我耳朵很刺耳啊!
吵死了!

现在竟然还说我要是再这样子
就要炒我鱿鱼?
真是气死人了!

我真的很生气啊!

好吧!
好吧!
我现在知道她是一个要人家一直跟他拍马屁的人
要人家一直跟她阿谀奉承的
看了都讨厌!
我以后会这样对他的
一直跟他说假话的
就算不喜欢
我也会跟他说喜欢的
就算再怎么不愿意
我也会一直跟他说假话的

我发誓我会这样对她的

但是
我真的真的很生气啊!

猪八戒!
老巫婆!
死肥婆!
哼~

另外
他很喜欢在我做事到一半的时候
叫我去做另一件事
我要是跟他说我这间房间只剩这个就打扫好了
之后我再去做他吩咐我的事
这样也不行
他一定要我马上停下手边的事
先去处理他叫我做的事
之后又说我动作慢
怎么还没有收拾好?
之前也是他叫我去做别的事
现在又说我怎么还没有做好
一直这样反反复复的
真的很讨厌啊!

而且老是不分青红皂白就先骂我
真的是很过分!

他真的是我的小人啊!

我看现在开始
我要常常求神问佛
希望能把小人赶走啊!
希望他不要在针对我了!
也不要有把我炒掉的念头了!

最后
我真的真的非常的生气!~

p/s:
还好他不知道我有写部落客
也还好他是美国人
不会看华文
哇哈哈哈!

希望不会有人看了我的部落客之后去跟他打小报告啦!
如果真的有,
这种人真的是缺德啊!
会有报应的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