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Thursday, March 15, 2012

【旅游】 Work and Travel USA - Week 1

3月4号
我和我的朋友搭乘下午1.35分的班机飞往美国洛杉矶
途中在中国广州转机
历经了不知多久
我们终于抵达美国洛杉矶了

由于在出海关中途遇上了一个小问题
导致我们搭不到最后一趟的巴士去到酒店
我原是想既然错过了巴士
我们就去靠近机场的酒店住就好了
可是没想到我朋友很坚持一定要去那间酒店
因此我们就只好花钱搭Shuttle Van去酒店咯~
没想到竟然去错酒店了

原来这家酒店有很多间而且都是同名的
结果我们又要再花钱搭德士去到我们之前订的酒店
这过程就花了我们好几小时

第二天本来是想去Hollywood and Highland逛街的
我朋友就说太远了
不要去
结果就去Koreatown Plaza
没想到竟然是一间小小的广场
而且没有什么店
而且好像是上了年龄的韩国太太去逛的

然后我们就搭半夜一点的巴士去到Visalia等候Sequoia National Park的司机来载我们
我们是在凌晨5点50分抵达巴士站的
结果却被关在门外
因为巴士站还没开门
超级冷的!

之后就想打电话联络主管说我们已经到了
但电话一直打不通
我们就超紧张的!
之后就上网联络正在那里工作的朋友试着帮我们联络
还好他有上网而且愿意帮我们联络
之后从他那获知司机已经下山了
后来大概是早上11点多才等到司机
 然后他就载我们去做检查和买东西

之后我们就上山了
上山?
我原本以为国家公园是在山下的
没想到实在高山上
而且是要经过许许多多的九弯十八拐
晕死我了!

好不容易上到山之后
竟然下雪了
哇靠!
我最怕冷的!
虽然是很高兴看到雪
但实在是太冷了
我受不了啊!

等把行李搬到房间后
司机就带我们去熟悉环境
没想到厕所竟然离我的房间超远的

这里的建筑真是奇怪!
厕所不建在房里
那就算了!
以为宿舍是像英迪那样的宿舍
但却不是
真的好惨!
要上厕所
还要披上很多衣服走出去上厕所

没想到在那住了一两天
我就生病了
结果就下山去看医生
哇!
医药费好贵哦!
70多块美金啊!
好贵哦!
还好是可以跟保险公司claim回一部分钱
不然我就花大了

然后在休息了几天之后
我就开始做工了
刚开始只让我整理 床
真的好累哦!

唉!
现在我就开始倒数了
数着我还有多少天可以完成这份工作
倒数着我还剩多少天可以离开这寒冷的地方
倒数着我还剩多少天就能下山去玩了

我已经后悔来这了。
真的后悔了!
因为太冷了
而且不习惯这里的食物
这里也没有辣椒酱和Milo
我好不习惯哦!
真的真的非常不习惯!
希望真的能够光阴如梭
一眨眼就过了

在这里真的很辛苦啊!
我真的很不喜欢
但希望我能够尽快习惯这里
这样我就能够过得比较轻松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