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Wednesday, March 21, 2012

【旅游】 Work and Travel USA - Week 2

终于度过第一个星期,
来到第二个星期了
但是第二个星期一开始
就迎接了第一场大雪
这场雪连下了三天
下得好大噢!
雪不到一下子就已经堆到我的膝盖了
每天一早打开房门
第一件做的事就是铲雪
不然就出不了房门了
这几天我的过敏就很严重
导致我整个人感到超级不舒服的

以前看电视节目
老觉得下雪好漂亮噢!
好想去玩雪噢!
老想着有一天我一定要去有下雪的国家游玩
但是如今愿望实现了
我亲身其境了。
我现在的想法却是
该死的!
好冷噢!
这场雪什么时候会婷?
能不能别再下雪了?

其实下雪真的好漂亮!
但是要是下暴风雪
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冷风徐徐
雪又下得那么大
而且超级寸步难行的!
另外在寒冷的地方
想喝一杯温温的水可是一件难事
刚煮好烧水
搁在那
不到一下子
烧水就变成冷水
结果又要另外再煲过了
真的很麻烦!

距离我去游玩的日子
结束工作的日子
还有16个星期
等熬过了这16个星期
我就海阔天空了
我就自由了
我就能痛快的去享受我的旅程了

到时就能分享我旅游的心情了
然后痛快玩了两星期后
我就能够返回我温暖的家
见到我想念的家人了
所以为了之后期待已久的旅程
我一定要坚持下去!
要努力的工作
来赚取我的旅费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