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aturday, March 3, 2012

【生活】 饯别宴 —— 韩国餐

终于吃到我家这里的韩国餐了
我阿姨说要替我办饯别宴
因为我明天就要飞去美国并在那里待四个多月
然后就说问我想吃什么
他要请我去吃
结果我妈就说我们全家人也去吃
所以就我妈出钱
我阿姨说本来是他要请的
所以他也拿出rm50出来

恩~
我们点一set韩国烤肉
有猪排,五花肉和辣味五花肉
还有一个海鲜火锅,两盘五花肉,一份寿司和一份蛋卷

老实说
我还能接受啦~
还不错吃的~
价钱方面也还OK
我们这样叫
而且我们是十一个人去吃
也才RM240++
算OK了

有机会再去吃吧!

行李已经打包好了
也去我外婆拿大秤回来秤我的行李
哈哈~
好幸运哦!
才22KG吧了~
还好没有超重啊!

现在心情既兴奋又紧张
兴奋的是我终于要去美国了
紧张的是我能够适应那里的气候吗?
我会不会很想家呢?
真的是很烦恼哦!

加油啦!

3 comments:

little.cass said...

没叫我去送机 >_<
祝旅途和生活愉快 :)

sally said...

我也在等你。
但看到你的部落格
感觉你那阵子好像很烦恼
所以就没去打扰你
不过
不用紧!
我回去时
你可以来接机啊!

sall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