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Monday, April 9, 2012

【旅游】 Work and Travel USA - Week 3 & 4

哇~
好久没更新了
因为电脑突然不能连接到网络
我的朋友好不容易帮我解决这个问题
所以
现在又能上网
因此
我才能更新我的部落格

最近的天气有点不稳定
有几天出大太阳
但是还是觉得很冷
然后连续出了几天大太阳
竟然有一天又下雪了
我原以为不会再下雪了
没想到又在下雪了

据说雪会下到五月
但只是偶尔啦!
还好不是每天下
不然真的会冷死啊!

我要感谢我一位在美国读书的朋友
他从Facebook上获知我现在身在美国
而且不方便出外去购买东西
他竟然帮我买了东西还寄给我
而且不需要我还钱
真的超感谢他的!

我想我渐渐习惯这里的生活了
每天就是做着一成不变的工作
好累哦!
而且
主管还要求我们必须在四点半之前完成所有的工作
要是没有达到
就会被他骂
但那是不可能的

我根本不可能在四点半之前完成所有的工作
每天都有12间房间要打扫
哪里可能来得及在四点半之前做完啊?

另外
话说美国是处处要小费的地方
照理说
我们做housekeeping的应该会拿到很多小费的
但是
美国人实在是太吝啬了
根本就拿不到小费啊!
一天做12间房间下来
大概只有一两间房间拿得到小费
而且不是每天都有
小费真是难赚啊!

前不久才刚询问过人事主管
看我们能不能提早一两天结束工作下山去游玩
她说要再看
不确定到时有没有新人来
要是有的话
我们就可以早走
这样
我们就会有更充足的时间去游玩啦!
希望到时会有新人来接替我们的工作

现在每天都在倒数游玩的日子
距离下山去游玩
还有12个星期
真的好期待哦!

现在也在开始搜集资料了
也在计划旅游行程了

希望到时能够玩的尽兴!

嗯~
不说了
是时候去睡觉了!
晚安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