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Wednesday, April 18, 2012

【旅游】 Work and Travel USA - Week 6

今天休假
然后下午时
一位热心的美国同事 - Alicia
说要载我们去参观世界上最大及最老的树 - General Sherman Tree


哇!
那棵树真的很大
非常的大
这棵树已经2千多岁了
很老了!

另外
还有一棵树只剩一小部分
它也有2千多岁了
但是比General Sherman Tree年轻


之后
她还载我们去Lodgepole Visitor Center和Lodgepole Market
在Lodgepole Market,
我相中了一些东西
价钱还可以
再加上员工有25%折扣
所以还可以买的

由于没有带钱出来
所以没办法买
之后会带钱去买的

今天的天气真的很好
我第一次没有穿外套就出门了
天气真的非常的暖和
我喜欢这样的天气

星期六
我还要去看流星雨
难得遇到流星雨
我一定要亲眼目睹流星雨
到时会用录像把这个景观拍下来的

而且我现在身处在没有光害的森林公园
一定能够看到非常清晰的流星雨的
到时一定很壮观的
好期待哦!

已经渐渐来到四月尾了
酒店也开始忙碌了起来
我想我可以去跟主管要求每天都做工了
不要再休假了
就趁着最后的两个月
努力的赚钱吧!
到时就能够尽情的疯狂购物了
哈哈~

不过
还是会有休假啦!
因为我要去hiking
我还要去参观Moro Rock和Crystal Cave
所以可能还是会有一两天的休假啦!

嗯~
差不多了
下次再来更新啦!
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