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aturday, June 28, 2014

【生活】烏龍事件

話說星期四
我一如往常地去上班
去到辦公司
空無一人
我以為我是最早去上班
也沒覺得怎樣
覺得很平常

可是等啊等啊
九點了
怎麼還是沒有半個人老上班呢~
我就心想哎呀該不會都請假吧?
還是今天是公共假期?
就看了一下calendar
诶~不是啊!
今天不是公共假期啊!

然後又心想或許老闆可能遲一點才會進來
畢竟老闆有時候十點多或十一點多才會進辦公室的
我也覺得還好

然後就上上Facebook
看看有什麼新聞或訊息
看著看著
就看到有一個人post說明天星期四是不是公共假期啊?
就覺得奇怪
為什麼這個人會這樣問呢?
原來是柔佛政府有說過如果柔佛足球隊在超級杯比賽裡踢贏了
星期四就放假
沒想到還真的贏了
所以就放假啦!

我就想該不會我們公司也放假吧!
但是怎麼老闆沒有通知呢?
然後就馬上打開我的Wechat
啊!果然
老闆早上七點多的時候有send一封message來說今天沒上班
是公共假期

我看了一下時間
都已經10點多了
我就馬上關電腦
收拾一下
回家啦!

真是烏龍啊!
我還打電話回家跟我媽媽說怎麼今天只有我一個人來上班
沒想到原來是公共假期
因為我的微信是安裝在我的ipod touch上
平時都沒有開wifi
所以平時要是有人用微信留信息給我
也要等到我一時想起去開wifi然後登錄進去才會看到最新消息
也幸好
我那時有想到打開我的微信看看老闆有沒有留信息給我
要不然我看我會呆呆地上一整天班
然後還在那邊好奇怎麼會沒有人來上班

哈哈~
真的是一件烏龍事件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