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aturday, June 21, 2014

【生活】第一次遞交辭職信

昨天是我做工以來第一次遞交辭職信
以往工作都是假期打工或合約工作
都是時間一到就默默地離開

但是這一次卻是我親手交上辭職信把工作給辭了
理由是我今年九月要去讀書啦!

再過兩個多月
我就要重回到學生的生活啦!

首先
先來感概一下我這將近一年的工作吧!
老實說這份工作可以說是不錯
但也可以說不好

怎麼說呢?
不錯的是
老闆很隨和
不會管員工太嚴
可以自由管理時間
只要有完成工作就好了

不好的是
把太多的工作壓在我一個人身上
明明包括我在內有兩名IT人士
但是每次都把事情交給我做
搞得我所有事情都做得虎頭蛇尾的

而另一個同事從一進公司到現在
就只是負責一項project
那就是mobile apps而已
沒有再額外添加其他新project

而我呢?
從一開始到現在
我手上就有無數個project
一直在增加中
從未減少
每次剛開始一個project
連一半的進度都還沒有達到
老闆又再給我新的project
搞得我這裡做一些些那裡做一些些
都沒有完成到一個完整的project

我的職責有什麼呢?
首先是創立一個公司的網站
再來是開一個Lelong Store
從拍商品照,剪輯商品照,上傳商品,維持網店等各類細節都由我自己一個全盤操作
之後就是設計一個家私網店
後來又再來一個新的家私網店

而這些都只是東做一點西做一點
搞得不倫不類的
每一個是完整做好的
都是半成品

而且最令人不爽的是
我自認為我做的東西比那位男同事多很多
但是他拿的薪水卻比我多很多
我真的很不滿意咯!

不過算了
我都已經辭職了
但是我還要做到七月完
因此老闆吩咐我在我離開之前
盡量把公司網站和家私網店給架設好

所以在我離職前這一段時間就要開始趕進度咯!
希望我能夠完美的完成我的分內事

之後八月我就開始忙著準備去留學啦!
首先要申請簽證,再來是買機票,然後是打包行李
而且剛巧八月有海外華文書市
我想今年我有機會可以去共襄盛舉了

我是預計早幾天飛去台灣的
因為我想去看泰迪熊展覽和海賊王展覽
而且也要花時間適應那裡的環境
到了台灣也是要採買一些必需品的
所以早幾天去會比較好

我現在真的好期待哦!
期待能再一次享受我的學生生活!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