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Friday, December 6, 2013

【事業】調職

我原以為我過了這四個月的試用期,
老闆就會開除我了
因為她老是批評我的設計
覺得我好像對公司沒有貢獻

我也有了心理準備了
我想我該去找份新工作了
沒想到上個星期他居然跟我說
從12月開始你將不在我們的公司上班
我們開了一間新科技公司
你將被調去那裡工作
畢竟那裡比較適合你
因為你是讀IT的

但是我很不滿意
雖然說被調去一個比較符合我所學的職位
但工作地點和上班時間卻不合我意
因為我沒交通
一直以來都是我哥哥順路載我去上班
現在換了一個與我哥哥的工作地點兩極化的公司
而且還提早半小時上班
結果搞得我媽媽要厚著臉皮去跟我舅舅借車
還好表弟現在正在臺灣求學暫時用不到車
但這也不是一個長久的辦法

而且調職了
工作更加複雜及有難度了
但薪水也沒有調漲
根本就是看我好欺負
新來的同事薪水都比我多很多

還不知這樣
又要再試用我多三個月
我真怕三個月後告訴我說
我們還是認為你不適任這個職位
所以決定不再聘請你了

到那時也才三月
我還能再找到工作嗎?
何況我九月還要去臺灣讀書
短短的半年會有人要請我嗎?

我現在祇希望我能夠平平安安的做我的工作
希望就這樣風平浪靜的撐到明年八月
我更希望過了三個月
會收到我通過試用期的消息
同時還大幅度調漲我的薪水
這樣我就有更多資金可以去臺灣讀書了

也希望能夠學到很多知識
增強我的programming skill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