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Tuesday, December 24, 2013

【生活】好久没更新

哇~
有将近一个月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由于开始上班了
我上班时又不方便写部落格
要是被老板发现就死定了
晚上回来又只顾着看电视机和玩iPod
所以也很少开电脑
结果就导致我没有那么频繁的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不知不觉中
已来到十二月
再过几天我们就要跨越1314了
时间过得好快哦!

还记得我去年三月去了美国打工度假长达将近六个月
回来之后
就一直在家里当千金小姐
到今年八月才正式找到一份正职
慢慢地
这份工作我也做了将近五个月了

慢慢地
我也要开始申请台湾硕士班了
台湾许多大学都在一月开放申请
我也渐渐锁定一些学校了
现在就是开始准备资料了
也要再麻烦我的大学老师帮我写推荐信了

这次我的目标就放在台湾大学,交通大学,环球科技大学,中央大学等
希望我能被其中一间大学顺利录取
也希望能拿到不错的奖学金优惠

真的很期待!
希望我明年九月能顺利去到台湾深造
能够到我梦寐以求的台湾
我要加油!

目前的目标就是
努力赚钱!
努力不让老板开除我!
我要加油!

而且我的人生终极目标就是
到处去游玩

我已经去美国打工度假
虽然没有游遍美国各城市
但没关系
I'll Back!

我已经决定了
在台湾读书时
我就会尽情的趁着闲暇时间到台湾各处去游玩
要是有多余的闲钱和时间的话
我或许还能到日本,香港,韩国,澳门等去游玩
毕竟离台湾都很近

然后毕业后
就申请去澳洲打工度假长达一年啦!
之后
再申请去纽西兰打工度假也是长达一年啦!
再之后
就是申请去美国实习了
要是情况许可的话
我就直接在那找份正职了
不回来了!

但这一切都只是我的想象罢了!
但我会努力去实现的
加油!

哎呀!
感觉最近我都在鬼打墙
一直在重复着同样的话题
就是
台湾 硕士班 纽西兰 澳洲 打工度假 美国 实习
就一直在重复着
因为这些都是我目前最想实现的事情
真的真的好想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