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生活】2013年最後一天

今天是2013年12月31號
是2013年的最後一天

今天
我們將會從13跨越到14
一生一世
很浪漫!

可惜的是
我沒有愛人
所以沒辦法更浪漫啦!

不過不用緊
我可以跟我的偶像 - S.H.E透過電視機一起跨越1314
這樣也不錯!

現在就來回顧我2013年的事吧!


基本上沒什麼大驚喜或意外

1 月
- 過著懶散的日子
2月
- 還是過著懶散的日子
3月
- 哎呀!贏到了五月天演唱會搖滾區的票。但是我忘了接電話,也忘了上網去搜查比賽結果,結果到了演唱會當天,無意中瀏覽到了,才發現我贏到了。但我也錯過了。好可惜哦!
- 之外,同時也決定要去台灣讀碩士。時間太趕,所以只申請了一間學校。
- 總之,三月好忙哦!
4月
- 還是懶散過日子。不過還是有在家做兼職啦!
5月
- 還是懶散過日子,還在做兼職。還有在策劃着台灣青年壯遊的計劃書
6月
- 哎呀!公司跟廠家有問題。所以沒有工做了。
7月
- 哇!去看了一場我人生中第一次花錢買演唱會門票的演唱會,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去看我偶像的演唱會。那就是S.H.E Forever Together世界巡迴演唱會啦!
- 在坤城中學考試中。華語文能力測驗高階級。
- 台灣碩士的申請結果出了。申請到了,但不是我想讀的科系,所以放棄了。也打算先賺點生活費再去吧!
- 台灣青年壯遊的結果出爐。我又槓龜了。
8月
- 終於從懶散過日子的人晉升為上班族了。
9月
- 上班族
10月
- 還是上班族
11月
- 還是上班族
12月
- 看了一場音樂劇 - 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
- 參觀100哆啦A夢秘密道具展覽
- 上網瀏覽台灣各大學的碩士班,為明年的申請做準備

以上就是我2013年的生活啦!
總結一句
就是前半年都在懶散過日子
後半年就是每天早九晚五的上班過日子
就是這樣啦!

至於明年的期許嘛!
那就是
- 申請到獎學金去台灣讀碩士
- 希望贏到蘇打綠演唱會入門票
- 賺多一點錢
- 成功減肥

本來想著明年三月去澳洲打工度假的
但是由於費用太高了
要USD1500
我又經濟短缺
所以就放棄了這計劃了
還是等到我台灣碩士畢業
去了紐西蘭後
再去吧!

總之我未來幾年的人生計劃已經規劃好了
希望能如願照著這人生計劃走吧!
加油!

在此
祝大家新年快樂!
有夢一定要去實現
燃燒青春
千萬不要有遺憾!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