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Thursday, November 21, 2013

【生活】想念

从美国回来也已经一年多了
我仍然还是很想念之前在美国那短短的四个月半的生活

为什么呢?
原因一,美国的空气很新鲜
在美国的日子
我感觉到我的身体状况变得比较好
还有美国没蚊子
可能有吧?
至少我没遇到过
我的皮肤状况变好了
反而回到这里之后又在恶化了

原因二,美国人很热情
美国人都很友善
就算是不认识的人
就算是可能在超市遇到的人
他们都会很热情的跟你打招呼

原因三,好多户外活动如登山
美国处处都有山
随时都可以去登山
好多户外活动可以参加
此外能够欣赏到许多形形色色漂亮的风景
不像这里
登山的地点也不多
就算登顶了
看到的风景也不是很美

原因四,地方大,不会感觉很狭窄
美国的地方好大哦!
他们就算是小镇上的马路也比我们这里城市的大马路还宽敞
而且他们那里的建筑大多数都是矮矮的低低的
不会让我们感到有压迫感
就算高楼大厦林立
但是并不是很频密的建筑在一起
所以也还好

原因五,好多博物馆展览馆
美国有好多的博物馆展览馆艺术馆
而且价钱也还能接受
这样假日的时候
就可以到博物馆艺术馆去参观
增加一下自己的文艺气息

原因六,美国人比交通大
在美国过马路时
超好的
只要我们一走到马路旁
车辆都会停下来让我们先过马路
不像这里
要等到完全没车了才可以过马路
就算你强行越过
发生意外
还是你的错
美国就反之
要是发生意外
是车辆的驾驶者的错

还有好多数不尽的好处
至今还是另外很怀念美国的日子
我也在计划中
计划什么呢?
就是去美国啊!

我打算明年去台湾读书
然后要是情况许可
或许暑假时可以申请再去美国打工度假
就算那个时候不行
我也会在毕业之后
先申请去纽西兰打工度假
回来之后
再申请去美国实习

我真的很喜欢国外的生活环境
真的很不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