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Thursday, March 27, 2014

【事業】對工作的感想

老實說
我不是很喜歡我現在的工作

一、沒有挑戰性、太散漫
雖然老闆是有把一個project分給我做
但我到目前為止還是對於這個project沒有概念和想法
就只是上網找code然後照著抄
而且感覺上也不是很趕
老闆都完全沒有催我的進度
就隨便你愛幾時做就幾時做
沒有說明你今天一定要完成到什麼進度
一點都沒有
只要你有在做事就行了

二、太冷清
我老闆租了一間辦公室
分成了很多間小房間
其中最大間的就是我的辦公室
但不只有我一個人
還有另一位男同事
但我們平時都不交談的
除非有什麼必須交談的事
我們才會彼此對話
不然每天就是你做你的我做我的
互不交談
互不干涉
實在是太冷漠又冷清

三、太制式化的工作形態
我其實不是很喜歡朝九晚五的工作
或太一成不變的工作
太無聊了
讓我感到很煩悶煩躁

現在的工作真的很無趣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
要不是因為我打算九月去台灣讀書
我早就辭職我不幹了
就是因為九月要去讀書
要是現在辭職不干
也很難再找到一份新工作
然後我還要賺錢存生活費和學費

所以我希望我能夠被台灣的大學錄取
然後我就能夠只做的七月
接著八月就把所有事宜準備好
九月就開開心心的飛去台灣讀書啦!

但是有些人就會想說要是沒有被錄取到呢?
噢~天
不會的
我一定會被錄取的
我相信我可以的
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