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Monday, March 24, 2014

【美容】身體乳液、身體與臉部去角質

我買過最貴的身體乳液+身體去角質+臉部去角質
這三罐加起來大概美金150
是我有史以來買過最貴的產品

為什麽會買呢?
為了趕快走人,被強迫推銷
起因是這樣的

話說我在2012年去了美國打工渡假
在結束長達4個月的打工後
我就展開了我為期兩個星期的旅遊

而這三罐產品則是在我的旅遊第一站就被強迫推銷而買下來了
當時我自己一個人來到這間百貨商場
其實我是要來買Coach的斜肩包的
是買給我父母的禮物

然後我就打算回酒店了
可是沒想到在我走出Coach門口
正要走下樓之時
我卻在手扶梯口被一個檔口的人給攔住了
我說我很趕時間
但他不聽
而且拉著我的手不讓我走
說只需要試試他們的產品
之後就天花亂墜的說他們的產品有多好就有多好
還說這是什麼死海的鹽
對肌膚很好咯!
然後就強迫推銷我一定要購買他們的產品
說已經給我很多折扣了

然後我堅持我不買
但他還是不讓我走
就這樣僵持了差不多要一小時
後來我輸了
我就默默掏腰包買了那三罐產品
其他的我還是堅持我不需要

DEEP SEA FACIAL PEELING

但是買回來之後
只有那個臉部去角質快被我用完之外
身體乳液及身體去角質我都沒怎麼在用

RELAXING SALT SCRUB


身體去角質呢?
是因為我本身蠻懶惰的
所以很少去用

ENERGIZING BODY BUTTER - CUCUMBER & GREEN TEA


而身體乳液呢?
則是它太油膩的
不是很適合在馬來西亞這個乾燥的地方使用
塗抹在身上之後
整個身體都油膩膩的
很不舒服
所以我就不是很喜歡搽了
而且味道太濃郁了
我不喜歡

啊!
這是我有史以來買過最貴的身體乳液,身體去角質和臉部去角質
也是我有史以來買了之後最後悔的東西
我就是耳根子軟
下次絕對不要再耳根軟了
害我花了一大筆錢買了不適用的東西回來
超後悔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