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Thursday, March 20, 2014

【生活】我的未來台灣購物計劃

哈哈!
我在還不清楚我到底會不會去台灣讀書的情況之下
就已經在計劃著我的購物計劃了
我已經能夠在一一列清單了

雖然說本地一些網購的網站有售賣我想要買的產品
但是比價之後
真的是太貴了
那些賣家真的是賺很多啊!

比如說
BevyC的潔顏慕斯在台灣當地售價台幣480
但是在馬來西亞的某一個網站卻售賣馬幣89
整整貴了一倍多啊!

在比如說
Suntory比菲德氏菌 + 木瓜糖
在台灣當地售賣台幣980 (大約是馬幣98)
但是在這裡卻售賣馬幣114
有些還賣到馬幣130多

雖然說要把從台灣運來馬來西亞的運費算在內
但是也不可能貴那麼多啊!
而且我相信這些肯定是大批量進貨的
這樣運費根本不會太貴
雖然說他們賣東西也是要賺一點的
但是也賺太多了吧!

讓我看了真的是狠不下心去買啊!
所以我決定等我到台灣之後
我就要去購買這些我肖想很久的這些產品

現在就讓我來告訴大家
到底去台灣後我會購買什麼產品呢?
其實大多數都是在收看【女人我最大】時那些老師們強力推薦的
有些則是台灣那些藝人明星們在各大節目強力推薦的
看了感覺好像還不錯用
而且上網搜尋有關產品的評價
也看了一些部落格親身試用之後對他的評價
好像都是好評
所以就想自己買來試試看


- SHILLS 舒兒絲-無懈可擊足部極致潤澤乳霜 100ml (乳油木果) 


- SHILLS蔓越莓私密粉嫩淨味慕絲 

極淬美白潔顏4件組 $2420
極淬美白精華30ml+凝霜30g

極淬美白化妝水130ml
淨潤白潔顏慕斯150ml

【必買】BevyC的洗臉產品 
    會想要購買這個牌子的肌膚保養產品是因為很多台灣藝人明星都是他們的使用者而且他們也都強力推薦。再來是價錢很平價,不會太貴,在可接受範圍內。


- 呂洗髮水
   這個也是我在【女人我最大】的節目上看到某一位女明星介紹的。
   他標榜說是採用漢方配方,比如說何首烏,人參等
   但是經過我調查之後,我才知道只有紫色瓶身的不含汐靈成分,其他都有汐靈成分。
   我剛好在馬來西亞的某一個網站上看到有販售,然後我就買了紫色的洗髮水和棕色的潤髮素來試用。
   我的評價是還不錯。但是下次不會再購買棕色的,因為真的有含汐靈,導致我一直掉髮。但是紫色的洗髮水就還蠻好用的,味道也很舒服。


- 【必買】Bast芭絲媞塑身方領背心 
    這個就更厲害了。
    Kevin老師一直在【女人我最大】節目裡強力推薦的
    看了Kevin老師的推薦及女明星的試穿之後
    我就覺得這根本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
    一樣的
   雖然本地的網站也是有售賣但是價格實在是太貴了
   真的是買不下手
   



    除此之外,他家的九分褲、一分褲和胸罩也是必買產品之一
    這些可都是人氣商品啊!

Milcolla 蜜露珂娜
蜂王乳 + 芝麻明E
 
比菲德氏菌 + 木寡醣

【必買】Milcolla 蜜露珂娜
【必買】蜂王乳 + 芝麻明E
【必買】比菲德氏菌 + 木寡醣 
  
  以上這三樣產品可是Suntory人氣保健商品啊!
  台灣許多綜藝節目都有推薦啊!
  對於我這種缺乏膠原蛋白,新陳代謝又不好,抵抗力又弱的人最適合服用了。
  可惜的是他沒有海外銷售,然後就有些賣家會自己去當地購買,然後再帶回來賣
  這樣價格就會賣的很貴
  真的是很不划算!
  而且不用擔心!
  他們的產品都有通過衛生


- 1028 抗敏潔顏組合
   為什麼想買這個品牌的潔顏產品呢?
   原因是我是超級過敏肌膚,然後他又標榜是給肌膚敏感的人使用的
   而且在【女人我最大】的節目中也有介紹到 
   我就想買來試試看
   看是不是適合我的肌膚
   其實我用過很多潔顏產品,但是我都對他們感到過敏,都不適合我的肌膚
   所以我一直在致力尋找適合我的潔顏產品
   往往以為我終於找到適合我的產品了
   但用了幾個月之後
   我又感到過敏了
   


【必買】雕塑窈窕曲線的好幫手:瑜珈墊/抗力球(現貨) 
【必買】微鍛鍊~全方位曲線雕塑彈力帶(貼心附贈動作教學精美海報X2)

   大家一定會想說這些東西馬來西亞都有賣,為什麼要去到台灣買呢?
   原因是她的設計比較可愛啦!
   然後我正在計劃瘦身,這些東西都是必備的用具
   我是不清楚這些東西在馬來西亞是賣多少錢啦!
   但我之前是有上網搜查過瑜伽墊的價錢
   賣的很貴而且設計又不美
   但是我搜尋到的這個台灣網站他只售賣台幣500 (瑜伽墊+抗力球)
   我是覺得很便宜
   彈力帶則賣台幣360 


- Tanita 十合一女性減重模式體組成計 01-TT-BC750 
   這個可是多功能的體重計呢~
   它除了可以測量體重之外,還可以測量體脂肪、肌肉量、指定骨量、BMI、內臟脂肪、筋肉量判定、基礎代謝量、體內年齡、體水份。而且還具備女性減重模式  
   我覺得很不錯
   我一直都想買一個多功能的體重計,但一直找不到
   但是這個體重計可不便宜呢~
   台灣售價台幣5680, 特價台幣3680

D+AF 雪靴

D+AF 好感國民鞋

- D+AF的鞋子
  會知道這個鞋子品牌好像是因為鬼鬼是他家的代言人
  然後至於為什麽會想買他的鞋子則是因為
  一、設計不錯
  二、顏色鮮豔
  三、款式多樣化
  至於耐不耐穿或好不好穿
 這就要等到親身試穿之後才知道了


- 天藍小舖的包包
  這個牌子的包包也是人氣商品
  蠻出名的!
  而且價錢好像還蠻平民的
  設計也不錯
  款式也多樣化

目前以上幾樣是我能想到到了台灣之後想購買的產品
至於美食呢?
那就在之後再文章中告訴大家吧!
我可是蒐集了很多台灣美食
但都還沒有機會去到台灣品嚐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