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Monday, October 14, 2013

【事业】发牢骚

哎呀~
好久没来更新部落格了
最近因为我已经有了正职了
每天都朝九晚六的
而且一星期做六天
并且每天做工时都一直对着电脑荧幕
所以回到家后就不想再开电脑
因为这样对眼睛很伤
因此回到家后都会尽量让我的眼睛休息

然后基本上
我的这份工作说好也还不错
说不好也还真的有些不好
该怎么说呢?

首先我的职责是设计师
但是很多零零落落的事情都找我做
这样还好啦~

另外
书记几乎每天都迟到
因此也导致我迟到
虽然我每天都很早到
但因为没有钥匙开门进公司
每天都要等到书记来开门
结果打卡时就是迟到啦~
明明就九点上班
迟到五分钟还能接受
但有时候书记却是迟了半小时多才来
让我每天都要在楼下等他来
真的很不守时啊!

然后很不通情达理
明明就是一个小事
举手之劳的事情
但是却很坚持
不能通融一下
哎呀~
谁叫人家是大集团
有系统的
有品质的
我们不能坏了人家的规矩啦!

不过基本上其他还算好的啦~
毕竟我有时候虽然忙的时候很忙
但有时候闲的时候还真的很闲
还可以上上Facebook玩一玩游戏

而且再做也是差不多1年多吧~
之后我就要去读书了
所以就忍一忍吧~
毕竟出来社会做工
就是要会忍
要会妥协
要会退让
要懂得婉转说话
总之出社会做工
就是让你学会到一些做人的道理
这是我的心得

整体来说这是一份还不错的工作
只是基于本人的个性
所以会有这些问题发生
都是我自己的问题
不管他人的事
就只是我与他人的看法是不同
才会有这些问题的存在
我还是有许多需要去学习的

总之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