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Monday, October 21, 2013

【生活】错失了~

Samsung Galaxy Note 3 已经正式发行了
而且这次还有一个Samsung Galaxy Gear

在Samsung Galaxy Note 3发行前
Samsung Mobile Malaysia有在他们的Facebook粉丝专页举办一个游戏
就是首100名幸运的粉丝能够获得一个Samsung Galaxy Gear随购买一架Samsung Galaxy Note 3
很幸运的
我是其中一个得奖者
但是我最后却没有去买
因此我也错失了Samsung Galaxy Gear

为什么没去买呢?
第一 - 没有钱 (钱都拿去美国打工度假了,而且刚买一架新电脑)
第二 - 我妈妈不让我买
第三 - 要去到位于The Garden, Midvalley的Samsung旗舰店购买

基于这种种原因
所以导致我没有购买
本来我是打算跟我哥哥借钱
然后去买的
但是我上网浏览了许多对于Samsung Galaxy Note 3 的评论之后
我决定还是不在这时候购买
因为很多人都投诉说Samsung Galaxy Note 3有很多问题
而且我妈妈说我明年都要去台湾读书了
为什么不到时候去到台湾签配套呢?
反正都是要有一个台湾电话的
我后来想想
也对啦~
所以就决定不买了

只是很可惜的
我错失了一架价值将近RM1000的Samsung Galaxy Gear
真的是很可惜啦!

下一篇文章就来为大家介绍Samsung Galaxy Note 3 和 Samsung Galaxy Gear的特色与规格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