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Friday, October 18, 2013

【生活】 火大

今天早上收到一封老板写给我的邮件
里面除了吩咐一些事情给我做之外
还说有人投诉我在上班的时候浏览Facebook玩游戏和上网搜寻一些跟工作无关的东西

我不用想都知道是谁投诉我啦
还用说肯定是那个书记的啦!
整间办公司就只有我和她两个人
不是他投诉我?
不然还会有谁来投诉我?

说我玩Facebook 
最好是她自己没有玩
我也是有看到她在玩
我想着我自己也是有玩
所以也没有说他
没想到他还去投诉我
真是有够XXX的!
气死我了啦!

还说什么我上班时浏览其他与工作无关的网站?
最好是我有这样!
分明就是诬赖我
我平时都是上网搜寻一些跟工作有关的网站
我都没有浏览其他跟我私人有关的网站
结果他还说我有这样做

真的是气死我了
从来没有看过这种人
首先是恶人先告状
然后再是非不分的抹黑我
他自己明明也是有在上班时间玩facebook和浏览一些跟工作无关的网站
而且更甚的是他还在上班时间看戏
不止这样
他还常常在上时间讲私人电话
而且不是一两分钟
也不是五六分钟
而是半小时一小时喔!
他的行为比我还过分吧?!

结果她没事
就只因为他很会拍马屁
所以很得老板的信任和欢心
就只因为我个性比较直
而且不喜欢去投诉人和拍马屁
所以我活该被陷害被人诬蔑
真是冤枉又无辜啊!

我真的是忍够她了
他三番五次一直在陷害我排挤我诬蔑我
平时在我面前就和颜悦色的
背后就一直在抹黑我陷害我
真是有够XXX的!

不用紧!
我可以再忍你的
反正明年我一定会辞职的
这份工也做不长久
毕竟任谁在工作上一直被抹黑陷害
都不可能一直装作若无其事的
我只想平静安全的做好我的分内事
其他的事我不想管
我也不想搅和
我也不想去打小报告

总之他迟早会有报应的
正所谓"人在做,天在看"
所以不是不报只是时机未到

总之我就安分守己的做好我的事
不要在管这种小人了
但是我真的很生气啊!
超想去海边怒喊发泄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