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unday, September 15, 2013

【生活】为什么写部落格?

为什么我会写部落格呢?

一开始
是因为课业需要
讲师要求我们去创立一个部落格
并设计它
而且还要发表一些以英文书写的文章
不限内容

很多同学完成课业之后
都把部落格搁置了
都不理他了
而且却持之以恒的继续经营我的部落格

后来
会继续经营我的部落格的原因是
因为我有很多话想说
但都找不到倾诉对象
所以就只好寄情于部落格了

在部落格的世界里
我可以畅所欲言
不用担心会不会有人理睬我吗?
喜欢的人就继续关注我的部落格
不喜欢的人就可以离开我的部落格

而且
平时我跟朋友或其他人说话
都会不知不觉的被忽略
都没有再留意我的发言
所以渐渐地
我变成很不善交际了
也渐渐地不喜欢接触人群了
也渐渐地一直窝在家里不出外了

至今
我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还记得我这个人呢?
其实我真的很寂寞
真的很无聊
真的。。。

我会不会到最后身边只有亲人
而没有朋友了呢?
因为我的不善交际
因为我的心直口快
因为我的个性很直
所以常常会在无意间得罪了人而不自知
渐渐地就被疏离
我真的很害怕!

我也渐渐地寄情于部落格
希望我写的文章大家会喜欢
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部落格
也踊跃留言吧!
谢谢!

1 comment:

little.cass said...

还有我关注着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