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unday, February 24, 2013

【生活】 台湾深造

我已经决定了
我明年要去台湾深造
学校也决定了
就是国立台湾艺术大学
就读设计学院。多媒体动画艺术学系的日間新媒體藝術碩士班

我已经在搜集资料了
所以之后就要开始行动了
首先要赚取经费
再来是翻译文件
还要找人写推荐信
再来是复印资料
还有申请奖学金
这是最重要的

要是申请不到奖学金
就不能去读了
所以奖学金势在必得啊!

还要去汲取经验
累积多一点portfolio

好像还要去考托福呢~
哎呀~
怎么那么麻烦呢?

但我希望我能够顺利的完成所有的事
有人会问为什么不在今年申请呢?
答案是我没钱啊!
我要申请得到奖学金才能去。
就算申请到奖学金
也只是我的学费与住宿费有着落
但日常开销还是个问题啊!

所以今年我一定要赚取足够的生活费
这样我才能安心的去啊!

真的
希望我能申请到奖学金啊!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