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unday, February 17, 2013

【生活】 想念在美国的日子

我现在很想念在美国的日子
因为很健康
在美国时
美国朋友都很外向
常常会出外
虽然这里的朋友也常常出外啦!
但都是去喝茶,看电影等静态活动

但是美国朋友就不同啦!
他们的出外是去登山涉水的动态活动
所以过得很健康

在美国时
我在短期内瘦了十公斤
但是回来之后
我也在短期内胖了不知多少公斤了

而且这里也没有多少山给我登
登上去了
也没有多好的美景
美国的就不一样
登不同的山就能看到不同的风景
而且沿途也有不同的景色
真的很好!
而且空气也很好
至少在那我没有过敏
除了冷过敏啦!
而且我的皮肤在那也变好了!
回来之后又变不好了。

我想我是适合在美国生活的

其实我也有打算去美国读硕士的
但是就要算一算够不够预算了
现在就要比较在美国与在台湾攻读硕士的花费了
看那一边比较便宜
就去哪一边
目前已经开始在收集资料了
我想我还是喜欢读书的
不过这一年就工作吧!
努力赚取经费
加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