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生活】 台湾深造2

前一篇本来是说决定在明年去台湾深造的
但是左思右想的
还是觉得今年就去吧!

我已经申请了
现在就等着找老师写推荐书
把文件送去验证
然后就把申请书和文件寄去台湾
但所有的一切必须在3月31号前完成
文件必须在3月31号寄到台湾
不然就一切作废

我也在申请各方奖学金了
希望至少有一个能申请到
不然就还是不能去

至于为什么决定今年去台湾深造
因为不想再浪费时间了
而且又一直找不到合心意的工作
也发现我比较喜欢读书
我热爱读书
所以还是觉得继续去增长我的知识吧!

至于为什么选择去台湾深造呢?
因为我的表弟们今年都会去台湾读大学
这样我就有伴了
虽然不一定会在同一间大学
但是确是在同一个国家啊!
这样也不错
就算发生什么事
也能找他们商量啊!

总之
加油吧!
希望我能顺利申请入学
而且顺利申请到奖学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