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unday, December 30, 2012

【生活】 临阵脱逃

我逃避了
我最后还是没有去新山的小学当临教
因为我真的很不想去那么偏僻的地方教书
也正好最近正在生病中
一直在昏睡
到了要去报到那一天
我起不来
然后我妈妈一直叫我起来
我一直不肯去
然后就一直被我妈妈骂
说我一直在找借口不去做工
想这样一直呆在家里到什么时候?
还不快去做工
但事实上
我有在做工
只是自由业
在家做的
而且最近我也考虑去收一些广告设计的工回来
我也一直在BP的广告公司找工作
还在等回复中
希望他们一月能给我一个回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