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生活】 临教生涯

我想我即将结束我的悠长假期了
我明年一月即将去新山培智华小担任临教
我想去试试看我到底适不适合当老师?

要是不适合
我会辞职
之后会有什么发展呢?

嗯~
我对台湾超有兴趣的
可能会找一份台湾的工作
借机去到台湾
到时闲暇之余可以到处去游玩
这主意不错吧!

要是适合当老师的话
就继续当下去
进而申请当正式老师
这样能享有更好的福利

然后每年放长假
我就可以去各国旅游了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