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生活】 不了解我

为什么一直讲我要一年了都没有在做工?
我有做工
只是断断续续
而且现在我有接案子在家做
不要因为我没有出门去上班就说我没有做工

为什么要一直赶我去外地做工?
我真的很不想离开家去外地做工
我很恋家的
我很不喜欢去到陌生的地方
哥哥弟弟就可以在家附近做工
就我不行吗?
不要老是说我没在找工
只是还没有找到

为什么要一直逼我给我压力呢?
你知道因为这样导致我每天一直在烦恼
烦恼到失眠
一直掉头发吗?

我的抗压力真的很不好
我不喜欢面对人群
我喜欢自己一个人默默在做事

为什么就一定要逼我去当老师呢?
我的个性明明就不适合当老师
就因为福利好?
但我就不适合
为什么就一定要逼我呢?

我真的很痛苦啊!
可不可以不要再逼我?
再给我压力了?
请给我一些自由的空间,好吗?
让我透透气,喘口气,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