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Friday, April 22, 2011

【生活】 丁当签唱会在英迪

哈哈~
丁当终于来英迪办签唱会了

她的魅力果然是不同凡响
整场挤爆了。

等他来时,
整场的人都为之疯狂~

他总共演绎了六首歌曲,其中有两首是清唱的。
分别是我爱他,一半,很爱过,Bad Romance,我是一只小小鸟,踹来共。

他的声音真的是很有爆发力啊~

我也去买了他的专辑。
但到最后,
我却不需要有一分一毫就拿到他的专辑了。
为什么会这样呢?
哈哈~
这是秘密~

他们规定只能签在歌词本上,
所以很幸运的拿到了他的亲笔签名,
而且他还在上面写上我的名字哦~
好高兴哦~


1 comment:

little.cass said...

哇~六首歌哦!
我还以为只会有两首。。
你最近很有明星缘呢~
感觉你突然一下子就见到很多明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