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Friday, April 22, 2011

【生活】 罗志祥的演唱会

哇~
罗志祥的演唱会真的好看极了~

但去看的过程真是历经千辛万苦啊!
那天先是我小姨载着我表妹从柔佛来英迪载我先,
之后我们又上KL去找阿姨,
然后吃了午餐后,
我们就去Chow Kit去进货。

本来的计划是
我们会待在那商场到五点,
然后就去吃晚餐,
之后我和我表妹就去SOGO那搭LRT去Bukit Jalil。

正所谓计划赶不上变化
我们在六点多才完成进货,
之后就要出发去SOGO,
谁知道竟然被困在停车场长达一小时。
大家一定很好奇!
为什么会困在停车场一小时呢?
因为我们要等电梯。
不是人等电梯哦~
是车等电梯哦~
我们的车是要搭电梯去停车场的,
然后再搭电梯出停车场。

但,
电梯真的是太慢了~
导致大塞车啊~

之后,
我们也没时间吃午餐了。
就在SOGO买了面包,
然后就匆匆忙忙地去搭LRT了。

等我们到达Bukit Jalil时已经是7点50分了。
然后演唱会是八点开始。
但我们还要走一大段路才到演唱会场所。
等到那时,
我们已经是气喘吁吁了。

不过,
还好的是,
演唱会真的很精彩~

但有件事还蛮好笑的~
就是由于我们是第一次来看演唱会,
所以不知道该准备什么?
结果就担心会太冷,
就带了冷衣。
也有考虑到可能会太热。

但我们就是没有考虑到会太远~
所以没有准备望远镜。
哈哈哈~
结果我们就看不到罗志祥的脸。
只能透过电视墙才能看清楚她的脸。

罗志祥在整个演唱会一直载歌载舞。
之外,
还不忘发挥它的特点,
就是搞笑。

唯一可惜的是,
他没有邀请特别嘉宾。

但,
还是很精彩的~

看了演唱会后,
我得到的感想是
要多带水
因为会喊到喉咙痛。
然后我耳朵快聋了,
因为坐我后面的那一群男生真的喊道很够力咯~

不过真是一个不错的经验及回忆~

希望下次有机会还能再去看演唱会~



1 comment:

little.cass said...

噢真好呢!
我还没去过演唱会呢~
你的位子很不错呢!
还好你赶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