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Tuesday, April 12, 2011

【生活】 好幸运哦!赢到了免费门票

哇~~~~~
哇~~~~~
我。。。我。。。。
我终于赢到两张罗志祥的演唱会入门票了。

我本来还不相信我真的赢到的。
但,
亲自去了办公室领取了票之后,
我真的相信这一切是真的。

我实在是太高兴了啦~

还不是赢到便宜的票,
而是赢到两张价值RM228的票呢~
位子还不错呢~



期待着星期六的到来~

罗志祥,
等着我~
我来了~

但希望我阿姨答应陪我去,
不然我妈妈绝对不让我去的。

阿姨~
去啦~
去啦~
难得的机会呢~

1 comment:

little.cass said...

噢噢噢噢!!
去领取时心情一定很爽 ^^
你真好运啊~羡慕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