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Wednesday, April 6, 2011

【生活】 丁当要来英迪了~

哇~
昨天从我室友那得知丁当要来英迪唱歌。
由于在3月19日,在英迪将举办The Idol的总决赛。
没想到他们竟然邀请到丁当来当演唱嘉宾呢~

我知道后,
今天就跑去买票了。
可是VIP票已经卖完了。
只剩普通票。

唉~
我太慢了。
不知道普通票的位子会不会很后面?
要是太后面就不好了,
因为可能看不清楚。

当天一定要早去,
务必要坐到普通位的第一排。

据说丁当当天会演唱4首歌曲,
如果没有错的话,
她将会演唱
猜不透,我是一只小小鸟,我爱他,一半

哇~
一定要去听他现场唱歌的。
他的爆发力那么好。
一定要去现场感受他的爆发力的。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