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aturday, October 18, 2014

【留學】我後悔了。。

最近因為一直遇到功課上面有困難的事
老師分發的功課我都不會做
而且都沒有提供範例參考
導致我壓力很大

突然之間
就萌生了後悔的念頭
啊!
我不應該因為交大名氣大而來就讀
我應該去中央的
中央的課程應該比較適合我

本來想著不然就申請轉校和轉系所吧!
但是好像是不行的
中央好像不接受碩士轉校申請

哎呀!
我真的讀到好辛苦哦!
因為都不會做功課
然後也沒有願意幫助我
我真的壓力很大啊!

我真的能夠順利度過這學期嗎?
這學期的成績都能在80分以上嗎?
下學期還能繼續拿獎學金嗎?
我真的很擔憂~

哎呀~
去睡覺了
這幾天都壓力大到睡不安穩
一直在驚醒中
希望現在能安穩睡覺
明天起來再繼續做功課吧!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