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Wednesday, October 8, 2014

【留學】挫折感

生平第一次不知道該怎麼完成作業
即使我已經大學畢業了
但是來到研究所
尤其是台灣的研究所
完全不熟悉的教學方式

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完成作業
尤其是在我完全都搞不懂這門課是在教什麼的情況下
這種時候
就會湧上一個念頭
就是我何必自討苦吃來台灣讀研究所呢?
安安穩穩在家鄉做工就好了

為什麼要自作孽呢?
就因為憧憬著來海外留學
就因為台灣學費最便宜
就因為想來台灣
就不顧一切的來了
結果就是陷入苦境

如果我選擇去英國留學的話
是不是就可以避免這窘境呢?
畢竟馬來西亞的教學是比照著英國的
所以會不會比較熟悉呢?
但是這一切都不可知
畢竟我沒去英國留學
就因為英國學費太貴
就因為我負擔不起

我現在真的心中感到很大的挫折感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作業
有找不到人可以詢問
也沒有範例給我參考
而且期限有那麼短

我現在只期望明天去開會時
可以問問我實驗室的同伴
希望他們能夠幫到我

加油!
畢竟路是我自己選的
不管前方有多少困境 多少挫折
我都要堅持走下去
永不放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