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unday, November 23, 2014

【生活】凌凌の玩樂扎記

我在日前創建了我專屬的個人粉絲專頁 - 凌凌の玩樂扎記
內容主要是透過照片與文字分享我的留學生活、背包旅行、打工度假的心情與寫照

歡迎大家來我的Facebook 專頁看看並按個贊哦!

為什麼會在Facebook創建一個粉絲專頁呢?
因為我很喜歡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
我也很喜歡拍照片
而且Facebook的粉絲專頁就可以讓我即時上傳照片或分享我的心情

不像Blogger,都是事後才透過文字和些許照片來分享
可能就不會那麼的深刻吧!

而且正巧我人現在在台灣留學
我也可以透過粉絲專頁分享我的照片和心情
然我的家人能夠透過它了解到我在台灣的生活

雖然我才剛經營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所以按贊的人數不超過10個人
我希望之後會有越來越多的人來瀏覽我的粉絲專頁

我會很用心經營的!

凌凌の玩樂扎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