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aturday, January 25, 2014

【生活】感慨时代的变化

现在的时代越来越进步了

还记得以前的我们是热衷于MSN
之后就是Skype
然而现在就是Whatsapp、LINE、微信、Viber等的

现在应该很少人会在SMS了
大多数都是透过Whatsapp等来传达信息了

至于通话
则是Viber,Skype或者Whatsapp吧!

因为都是免费的
只要你所处的地方拥有无限上网
或者是你的手机是由3G服务的

很多人都签购数据配套
这样就很方便
也很省钱

但是我还在用着普通的手机
不是智慧型手机
所以我还是跟不上潮流
我还是在使用SMS呢~

啊!
我真的无法忍受我居然没有跟得上潮流啊!
但也没办法
谁叫我没有能力去购买智慧型手机呢~
就忍忍吧!

我迟早会把我那已经问题多多的手机换成最新潮的智慧型手机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