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Tuesday, January 14, 2014

【生活】新年

再過大概半個月
就是農曆新年了

不知怎麼的
近幾年對於新年的到來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還是照樣過日子

新年來了
也只是去比較常往來的親戚家拜年
多數時間都是呆在家裡收看賀年節目
然後等著別人來我們家拜年

我也很少去朋友家拜年了
一來他們都很忙
二來時間老是橋不攏
三來就是沒有車
四來就是跟朋友也久未聯絡
怕要是我新年突然去他們家拜年
也不知道要聊什麼話題
也怕被誤會說是來討紅包的
而且我又是不善言辭的人
怕到時會舊事重提
或者是說一些詞不達意的話
所以還是能免則免吧!

但要是有人邀約我去其他朋友家拜年
我還是會去的
跟久未朋友見面也是不錯的啦!
但要是要我一個人自己去朋友家拜年
我是不會再做這種事了
畢竟兩個人去可以分擔話題
可以避免尷尬
一個人就很窘了
我也很歡迎朋友們到我家來拜年

但是我現在對於新年的感想就是
呆在家裡吃著瓜子零嘴看著電視

而且
現在距離新年也還有大概16天
我還沒有買新年衣服鞋子
我也不怎麼打算去買
反正我也沒出門
而且2012年去美國旅行時
也買了不少衣服回來
有些還沒有穿到
我看今年就拿來穿好了
我想我只需要買一些貼身衣物就好了

我看我也不怎麼需要買衣服啦!
反正我又不出門
也不怎麼需要打扮啦!
所以就不浪費錢了

而且我看真的是之前在家裡逍遙太久了
再加上現在的工作就是從早到晚一直坐在椅子上
就缺少活動
所以導致我越來越肥了

因此目前本人正努力減肥中
所以就不要買新衣服了啦!
要是我減肥成功的話
這些衣服不就不合身了
所以還是等到我減肥成功才買新衣服吧!

加油!

在此跟大家拜個早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