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Wednesday, January 15, 2014

【事業】心理嚴重不平衡

我真的覺得很不公平啊!
明明都是新進員工
明明都是職場新鮮人
明明都是同樣的職位
為什麼就是我的薪水比他少?

難道是因為我是從總公司直接調過來的
所以不給我機會談薪水?
而且我的薪水就還是維持著跟之前一樣的薪水

但是這份薪水在之前做的那份工是值得的
但是我現在換公司了換職位了
更加專業了
照理說應該調漲我的薪水才對啊?
為什麼還是一樣?

我真的很不爽啊!

之前的職位是廣告設計師兼老闆助理
現在的職位是設計師兼程序員兼老闆助理
工作更加複雜,更加多
為什麼不加我薪水?

根本就是在欺負我
我到底該如何跟我老闆談有關加薪的事情呢?
會不會去跟他談加薪的事情反而被開除呢?
但是真的是做的工跟我那的薪金不成對比啊!

而且我覺得我有權利要求加薪的
畢竟不可以那麼欺負我啊!

我現在的薪水才RM1000++
而我卻是一位設計師兼程序員兼老闆助理
就算是身在家鄉這個不是很繁華的小城鎮
但身為一個大學畢業生
照理說薪金最少也是RM2000吧?
而我卻才RM1000++
這樣會不會太欺負人了?

但是我到底該如何開口呢?
請大家教教我吧!
謝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