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Thursday, May 2, 2013

【生活】 旅程的地图

我有一个大大的梦想
我希望我能够环游世界

我希望我能够去到每个不同的国家
了解他们的当地文化
欣赏当地的风景
结交当地的朋友

老实说
世界那么大
真的有办法环游完整个世界吗?
我想事在人为吧!

我到底要去什么国家旅游呢?

现在就来举例出来吧!

  1. 美国 (如纽约,洛杉矶,好莱坞,拉斯维加斯,旧金山等)
  2. 澳洲
  3. 纽西兰
  4. 台湾
  5. 香港
  6. 中国 (如云南,澳门,北京,上海,桂林等)
  7. 韩国
  8. 日本
  9. 欧洲 (如法国,英国,希腊,意大利,威尼斯,维也纳,波兰,瑞士,德国等)
  10. 沙乌地阿拉伯(如杜拜,撒哈拉沙漠,以色列等)
  11. 印尼 (如巴厘岛等)
  12. 泰国 (如普吉岛,曼谷等)
  13. 柬埔寨
  14. 越南
还有许多的国家
我都好想去

如今
我已经踏上我的第一步了
我已经与去年三月到美国打工渡假长达将近5个月
 
之后 
我还会再接再厉

之后
我的下一个地点或许是台湾吧!
因为已经申请去那里深造了

毕业后
我会申请再去美国实习一年
再之后
申请去纽西兰及澳洲各打工渡假半年至一年
然后
再决定看要去哪个国家找份工来做吧!

总之
为了实现我的梦想
我会加油的!

何况
旅游就是要趁年轻时去完成的!
我势必会完成我这个梦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