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Wednesday, May 1, 2013

【生活】 大选即将来临了

今天是五月一号
再过几天
就是大选了

其实我本人不是很关注政治议题的
在线上有什么政治人物我都不是很了的

我也不是很清楚到底有什么党派的
老是听人说什么国阵党,行动党,反对党,回教党。。。
我都不知道谁是谁的

由于大选已经迫在眉睫了
常常可以在报纸上,社群网站上
看到有关大选的新闻或话题

很多人说因为国阵党怕输了这次的选举
所以在大选前
使出了许多肮脏的手段

也有很多人说这次的大选肯定会有很大的改变的

但这些都不关我的事
我只要到时乖乖的去投票就好了
至于投谁呢~
那就不得而知了
因为我也不知道有谁竞选啊?
总之到时只要把我这神圣的一票投出去就好了啦!
之后就听天由命吧!

老实说
我并不在乎谁当选
因为都不关我的事
而且实际上我也不知道他们当选后
我有什么获益的?
 我真的很不了~

希望这次的大选会很顺利
希望不要发生什么暴动
希望大家能够和平的去投票
并和平的接受票选结果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