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Friday, October 19, 2012

【事业】 要去面试了

下星期六我要去KL一趟
要去面试
这是一份freelancer的工作
说是可以在家完成工作啦!
职位是graphic designer或是web designer

我希望不需要见到客户啦!
也不需要常常与老板碰面啦!
一切就透过电邮或电话来沟通吧!
如果真的是这样
那就太好了

因为我真的很不善与人沟通
不善与人相处

但是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够获得这份工作?
先面试了再说

之后11月又要再去KL一趟
同样也是面试啦!
这次就是去面试新航的空姐啦!
也是我最有兴趣的职业啦!
希望我能应征上这一份工!

但是我刚刚去看了一个前新航空姐的部落格
发现到原来应征空姐需要过五关斩六将呢~
我能成功闯关吗?

据说
第一关是自我介绍和机智问答
第二关是肌肤检查和身高体重检验
第三关竟然是玩记忆游戏
第四关是一对一面试
第五关是Kebaya (要试穿他们的制服)和更进一步的肌肤检查
第五关是多人面试 --》 只要过了这一关,就会得到employment letter
第六关也是最后一关那就是全身健康检查

哇~
真的机关重重啊!
我能够一一过关吗?
我很怕我会在第二关就被刷下来了
我超怕我的肌肤不过关
身高我肯定符合标准的
但是体重呢?
我想我可能超重吧?
总之还是去试一试吧!
你不去试
你永远不知道你到底行不行的?

总之加油啦!
希望能得到这一份工啦!
不能再待在家里了
在这样下去
我看我爸妈就要把我赶出门了!
呵呵~

No comments: